中華海員總工會
 
 
NEWS
Contact
Career
Magazine
Magazine
Contact
Recruitment
Contact
Contact
最新消息總覽>公告內容 發佈日期:2023-09-07 10:09:02   發佈單位:中華海員總工會
中華海員總工會港勤船配額聲明書

中華海員總工會聲明

一、 對近來因本會高雄分會代表在第27屆第2次分會代表大會提案,建議向航政機關爭取甲級船員得兼任乙級船員案,在網路上討論的沸沸揚揚,造成港勤船上服務的船員恐慌,實為錯誤報導,特發聲明以正視聽。

二、 該案在陳報總會時即已被視為不符合法規,甲級船員不可兼乙級船員工作,再向航政機關洽詢的當下即被駁回,合先敍明。

三、 經總會全盤瞭解原因後與航政機關、貴公司及高雄港勤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溝通,該案建請公司得於確保船員權益及航行安全的前提下,向航務中心申請船員最低安全配置調整,以符所需。

四、 此案涉及港勤拖船配額,各公司需求不同,總會在該案尚未處理完前亦無法向各界說明,遭不明人士做錯誤解讀,造成相關單位及船員的困擾,致上由衷的歉意。

五、 希望各位在收到與本會有關不明來歷之資料時,請在第一時間與本會聯絡,以免造成誤會。

六、 聯絡電話:
    : (02) 25150259

基隆分會: (02) 24241191

高雄分會: (07) 5311124 

 

中華海員總工會

中華民國1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