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海員總工會
 
 
NEWS
Contact
Career
Magazine
Magazine
Contact
Recruitment
Contact
Contact
最新消息總覽>公告內容 發佈日期:2016-07-22 05:07:00   發佈單位:威海中遠科技
威海中遠科技喜獲臺灣長榮海運20條營運船改裝訂單

        6月,威海中遠造船科技與臺灣最大船東、世界第五大集裝箱船東臺灣長榮海運簽署了20條營運船安裝壓載水管理系統的訂單。威海中遠科技將在未來幾年裡,承攬臺灣長榮海運美國航線集裝箱營運船壓載水管理系統安裝工作。 

        面對即將生效的IMO公約及USCG法規,臺灣長榮海運高度重視其營運船壓載水管理系統供應商的選擇,對供應商企業資質、產品品質及通過USCG型式認可實驗的能力等多個方面進行綜合評估。經過多輪磋商考察,臺灣長榮海運最終選擇了威海中遠科技和另外一家知名企業作為其營運船安裝壓載水管理系統的兩大供應商,而威海中遠科技榮幸的成為長榮海運營運船加裝壓載水管理系統第一大供應商。 

        臺灣長榮海運選擇的海盾壓載水處理系統採用過濾+紫外的純物理處理方式,系統運行過程中無任何有毒、危險氣體等衍生物質生成,且不受海水的溫度、鹽度等的制約,真正做到了結構簡單、安裝方便、綠色環保、安全高效,充分保證了船隊能夠在各海域順利通行。 

    海盾壓載水管理系統獲得臺灣最大船東的青睞,也再次證明了威海中遠科技的企業實力和產品品質。至此,海盾壓載水管理系統已在臺灣市場獲得36船套壓載水管理系統的訂單,成為船東認可的可靠供應商。威海中遠科技也將攜手臺灣長榮海運等船東,一同為海洋環保事業繼續貢獻力量。